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1原生完美运行安卓APP:取代手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6 11:44:13
[摘要]微软一直在试图打通Windows 11系统与iOS、Android等系统之间的联系,而最近发布的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更新。

  微软一直在试图打通Windows 11系统与iOS、Android等系统之间的联系,而最近发布的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更新(2305.40000.2.0)则带来了一项重大调整:对本地存储的完整支持。

Win11原生完美运行安卓APP:取代手机

  这项重大调整意味着在Windows 11上运行的安卓应用程序可以完整访问本地硬盘上存储的图片、文档、音视频等内容,同时还支持直接从资源管理器中拖动文件实现共享,甚至共享剪贴板内容等。

  值得注意的是,为确保用户的安全,微软在该更新中暂时禁止了.exe文件的共享。此外,Windows Defender也将更加积极地识别本地.apk安装包和亚马逊应用商店中的风险APP。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1原生完美运行安卓APP

上一篇:超宽4090 涡轮风扇散热 下一篇:英特尔15代处理器线路泄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