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ey Siri被砍!iOS 17首个测试版发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06-06 11:27:46
[摘要]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带来了M2 Ultra版Mac Pro和Mac Studio、新款MacBook Air、首款头显Vision Pro等新品,同时还发布了iOS 17、watch OS10、iPadOS 17等新系统。

  快科技6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01:00,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带来了M2 Ultra版Mac Pro和Mac Studio、新款MacBook Air、首款头显Vision Pro等新品,同时还发布了iOS 17、watch OS10、iPadOS 17等新系统。

  在大会结束后,苹果火速发布了首个iOS 17开发者Beta版,目前有开发者资格的同学已经可以下载体验尝鲜了。

\

  不过,因为这是首个测试版,Bug肯定会很多,不建议主力机更新,以免影响日常使用。

\

  在iOS 17中,苹果推出全新来电自定义界面形象、Facetime留言视频功能,信息支持短词搜索、语音转文字等。

  同时新增了CheckIn(平安确认)功能、全新基于NFC碰一碰分享、自带键盘预测和纠正、手记App,以及Stand By待机显示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iOS 17还对Hey Siri动了刀,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 Siri"正式成为历史。

  对此,有网友表示,以后外出使用Siri终于不用社死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7首个测试版发布

上一篇:iOS 17正式发布!全新模式惊艳了 下一篇:苹果Mac三大新品价格汇总:最贵接近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