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蔚来 7kW 交流充电桩预售 到手价1999 元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23-05-28 11:12:57
[摘要]蔚来 7kW 交流充电桩在京东开启预售,定金 300 元可抵 801 元,到手价 1999 元。

  IT之家 5 月 27 日消息,蔚来 7kW 交流充电桩在京东开启预售,定金 300 元可抵 801 元,到手价 1999 元。

  蔚来 7kW 交流充电桩支持国标交流充电口、即插即充、App 远程控制、预约充电、私桩分享等功能,通过车辆交流充电口充电,70kWh 电池从 20% 充电至 90% 大约 7 小时。

\

  蔚来 7kW 交流充电桩宽高深 218/345/153mm,采用分体式设计,在收线时能更方便缠绕在插枪件上,减少发生缠线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 ET7、ES7、ES8 等车型都可以免费赠送 7kW 充电桩 + 30 米电缆,但 6 月 1 日起支付定金购买 ET7、ES7、EC7 和 ET5 车型的首任车主,充电桩将调整为付费购买安装,每月免费换电次数统一调整为 4 次。7 月 31 日 (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 ES8 车型的用户权益不受影响,仍可享受免费家用充电桩。

  IT之家附产品参数: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蔚来7kW交流充电桩预售

上一篇:华为5.5G实现重大突破:无人机入侵探测识别率达到1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