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5.5G实现重大突破:无人机入侵探测识别率达到10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26 11:28:10
[摘要]5月23日,华为在深圳坂田 5.5G ParK 测试了基于 5G-A 通感一体技术的“低慢小”无人机感知方案。

  5月23日,华为在深圳坂田 5.5G ParK 测试了基于 5G-A 通感一体技术的“低慢小”无人机感知方案。

华为 5.5G 实现重大突破:无人机入侵探测识别率达到 100% !

  该方案主要针对无人机轨迹追踪、非法无人机入侵探测、重点区域电子围栏等场景进行验证。测试结果显示,该方案能够实现 5G-A 立体感知网在低空场景下的无人机航迹精准追踪、非法入侵探测、电子围栏等多场景应用,实测目标识别率达到 100%。

  据了解,5G-A 是华为提出的 5.5G 网络的关键特征之一,即通信感知一体化。它能够利用毫米波高频段大带宽提升感知精度,实现测速、测距、成像等功能,服务智慧交通异常识别、智慧工厂电子围栏等应用,使能全真全感互联。

华为 5.5G 实现重大突破:无人机入侵探测识别率达到 100% !

  华为 5.5G 是华为在去年首次提出的 5G 的下一个演进方向,涵盖固定和无线领域。除了 5G-A 外,华为 5.5G 还包括万兆体验、千亿联接和内生智能等关键特征。华为表示,希望与全球产业伙伴携手,在保护运营商现有投资的基础上促进 5G 技术的持续创新,迈向 5.5G 新时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5 5G实现重大突破

上一篇:荣耀 90 / Pro 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