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华为5G新机入网 型号神似Mate 40 Pro

数码首页列表 中关村在线 2022-10-21 10:26:53
[摘要]据工信部官网消息,一款型号为NOH-AN80的华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于10月18日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申请单位和生产企业均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工信部官网消息,一款型号为NOH-AN80的华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于10月18日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申请单位和生产企业均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

华为Mate40 Pro(8GB/128GB/全网通/5G版/素皮版)电商报价

  ¥7499¥6499入网信息显示,该设备为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支持NR NSA/NR SA/TD-LTE/LTE FDD/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还支持5G-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根据这些信息,可以推断该款设备支持双模5G。

  目前,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尚不清楚。从型号来看,这一机型与Mate 40 Pro较为接近。作为参考,华为Mate40标准版型号为OCE-AN00,Mate40Pro型号为NOH-AN00,Mate40Pro+型号为NOP-AN00。华为Mate50标准版型号为BNE-AL00,Mate50Pro型号为DCO-AL00,Mate50RS型号为CET-AL0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5G新机入网

上一篇:LGD夺Ti11冠军 可免单!2698元 Nreal推出LGD联名礼盒 下一篇:有史以来升级最多!Redmi Note 12正式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