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1这五大功能你不能不知道!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25 13:10:38
[摘要]尽管微软推出了Windows 11的手机连接功能,但iPhone与Windows系统之间的互联性似乎依然没有突破。

  尽管微软推出了Windows 11的手机连接功能,但iPhone与Windows系统之间的互联性似乎依然没有突破。此前,微软推出了适用于iOS系统的手机连接功能,运行Windows 11电脑的用户可以将iPhone与电脑进行连接。

  然而,iPhone用户无法享受到该功能。不过,对于Windows 11手机连接功能,还是有很多实用的功能,如通知、短信、电话、联系人同步以及照片同步等。

Windows 11这五大功能你不能不知道!

  尤其是对于经常办公使用电脑的人来说,这些功能都非常实用,让工作更加高效和便捷。不过,如果微软想将其手机连接功能真正推广开来,需要考虑到更广泛的用户需求,并提高与其他设备和系统之间的兼容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 11这五大功能你不能不知道!

上一篇:OPPO Reno10 系列发布 2499元起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