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Reno10 系列发布 2499元起售

手机行情 OPPO 2023-05-25 11:38:30
[摘要]OPPO Reno10系列正式发布,包含Reno10、Reno10 Pro与Reno10 Pro+三款机型。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4日,OPPO Reno10系列正式发布,包含Reno10、Reno10 Pro与Reno10 Pro+三款机型。

  外观方面,OPPO Reno10系列带来了全新的金色配色---灿烂金,其采用金缕流纱工艺,玻璃背盖的表面拥有细微纹理,除灿烂金之外,本次Reno10系列也带来了暮光紫、月海黑、溢彩蓝四款全新配色供用户选择,其中Reno10可选配色为灿烂金、月海黑、溢彩蓝;Reno10 Pro可选配色为灿烂金、月海黑、溢彩蓝;Reno10 Pro+可选配色为灿烂金、暮光紫、月海黑。

  其他设计上,本次OPPO Reno10全系搭载长焦人像摄像头,其中OPPO Reno10和OPPO Reno10 Pro搭载了同一颗2倍超光影长焦镜头,而OPPO Reno10 Pro+则搭载了一颗超光影潜望长焦。

\

  OPPO Reno10 Pro+通过对玻璃棱镜、光学镜片、对焦马达进行特殊定制,将潜望模组厚度整体降低了0.96mm;搭载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节省了主板上45%的快充器件面积,再配上等效4700mAh的大电池,产品将厚度控制在了8.28mm、重量仅为194g。

\

  屏幕方面,Reno10 Pro和Reno10 Pro+搭载了Find X6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同时支持光子矩阵显示技术,能够将每一张照片的明暗动态范围最高提升8倍。同时,这块屏幕还拥有1400尼特最高峰值亮度、10亿色彩、1.5K分辨率,以及4档动态刷新率。

\

  OPPO Reno10 Pro+搭载的超光影潜望长焦,拥有6400万超高像素、1/2英寸超大感光元件、f/2.5超大光圈,配合镀膜,感光能力大幅提升。OPPO Find X6上首发的超光影图像引擎来到了OPPO Reno10系列,超光影图像引擎能够还原每一束光线照射的真实角度,让光线自然地投射在人物的身体上;

\

  超光影图像引擎也可以让光线在人物的面部营造高光和阴影,五官更加立体,人物更具性格;同时,超光影图像引擎还能够还原光线在皮肤上细腻平滑的过渡,不只有明和暗,也有微小的反射。

\

  配置方面,OPPO Reno10系列三款机型均有不同,其中Reno10 Pro+搭载第一代骁龙8+平台,同时内置自研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采用LPDDR5+UFS3.1内存组合,最高16GB+512GB可选;Reno10 Pro则搭载天玑8200移动平台,同样内置自研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内存配置与规格与Reno10 Pro+相同;Reno10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平台,内存组合有两种规格,8GB+256GB、12GB+256GB版本为LPDDR4X+UFS2.2组合,12GB+512GB版本为LPDDR5+UFS3.1内存组合。

\

  续航方面,本次OPPO Reno10 Pro+内置4700mAh容量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Reno10 Pro内置等效4600mAh容量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Reno10则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
\

  据悉,OPPO Reno10系列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其中,Reno Pro+ 16GB+256GB版本售价38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4299元;Reno10 Pro 16GB+256GB版本售价3499元、16GB+512GB版本售3899元;Reno10 8GB+256GB版本售价2499元、 12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2999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 Reno10 系列发布

上一篇:小米Civi 3搭载C6发光材料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