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iPhone 15系列将开放15W无线快充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24 13:50:11
[摘要]据充电头网爆料,iPhone 15系列将于今秋发布,并为用户带来一个好消息:该系列将支持15W的无线快充功能。

  最近,据充电头网爆料,iPhone 15系列将于今秋发布,并为用户带来一个好消息:该系列将支持15W的无线快充功能。目前,苹果机型自iPhone 8以来都支持7.5W的Qi协议无线充电,而iPhone 12、13、14系列则采用MagSafe磁吸技术实现了15W的无线充电。但是,在使用这些机型时,要想享受到15W的磁吸无线充电,就必须购买苹果官方或第三方经过“MFM”认证的磁吸无线充电器。

\

  而据悉,iPhone 15将开放15W的无线快充,让用户不必再选择经过认证的无线充电器即可享受到快速充电的体验。这一变化还得益于WPC 无线充电联盟推出的新升级版——Qi2无线充电协议,其中加入了磁吸形式的无线充电。因此,iPhone 15系列将加入Qi2无线充电协议中,加入开放模式,使得配件品牌的产品无需花费高昂成本购买“MFM”认证,从而降低设备售价。这也使用户可以更快地选择适用于iPhone 15系列的二合一或三合一无线充电器,享受更加便捷、快速的无线充电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iPhone15系列将开放15W无线快充

上一篇:Redmi K60E 直降 800 元 + 6 期免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