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60E 直降 800 元 + 6 期免息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23 14:43:47
[摘要]Redmi K60E 手机是 Redmi 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的一款中端旗舰机型,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8200 处理器。

  Redmi K60E 手机是 Redmi 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的一款中端旗舰机型,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8200 处理器,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三星 E4 OLED 直屏,后置 48MP 主摄,支持 67W 快充等功能。

  该机原价为 2599 元,现在京东自营有清仓优惠,仅售 1799 元,并且可以享受白条 6 期免息的福利。如果你想入手一款性价比高的 Redmi 手机,不妨考虑一下 Redmi K60E。

红米神机也降了!Redmi K60E 直降 800 元 + 6 期免息

  60E 手机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墨羽、晴雪和幽芒。该机的屏幕尺寸为 6.67 英寸,分辨率为 3200×1440,亮度高达 1200nit,色彩还原精准。该机的内存为 LPDDR5,闪存为 UFS 3.1,运行速度流畅。

  该机的电池容量为 5500mAh,可以支持一天以上的续航。该机还配备了 X 轴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等功能,细节方面也很用心。

红米神机也降了!Redmi K60E 直降 800 元 + 6 期免息

  Redmi K60E 手机的摄像头也很出色,后置三摄中的主摄支持光学防抖,可以拍出清晰稳定的照片和视频。前置摄像头为 20MP,采用居中挖孔设计,自拍效果不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60E直降800元

上一篇:曝vivo X90S下月发:天玑9200+旗舰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