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vivo X90S下月发:天玑9200+旗舰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23 13:17:00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vivo X90S机型将搭载该芯片,暂定6月份发布。

  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前不久发布了,安兔兔跑分排名第一。近日有消息称,vivo X90S机型将搭载该芯片,暂定6月份发布。

\

  vivo X90S正面将采用一块6.78英寸120Hz曲面屏,拥有1.5K分辨率,能兼顾清晰和省电,还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

\

  这款手机采用了天玑9200+芯片,相较于前代,CPU大核频率提升10%,小核频率提升11%,单核性能提升10%,多核性能提升5%;GPU主频提升17%,性能提升10%。同时也能够实现更高的能效,在主流游戏中,与竞品相比,能够轻松取得20%的功耗优势。在拍照方面,该机还搭载了vivo自研V2芯片,可以与天玑芯片协同工作,实现更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90S下月发

上一篇:第一批升级iOS 16.5正式版的用户被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