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 推出锐龙 / 速龙 7020C 系列处理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5-24 13:49:28
[摘要]AMD 今日推出了专为 Chromebook 设计的锐龙 速龙 7020C 系列处理器,处理器为 Zen2 架构,配备 RDNA2 核显。

  IT之家 5 月 23 日消息,AMD 今日推出了专为 Chromebook 设计的锐龙 / 速龙 7020C 系列处理器,处理器为 Zen2 架构,配备 RDNA2 核显。

\
\

  官方表示,AMD 锐龙和速龙 7020 C 系列处理器最高 4 核 8 线程,频率可达4.3 GHz。性能方面,以 AMD 锐龙 3 7320C 处理器为例,其在测试工作负载上的平均性能比上一代主流锐龙处理器高 1.6 倍,电池续航时间最多可延长 3.5 小时。此外,该系列处理器支持LPDDR5 内存,集成 AMD Radeon 610M 显卡,支持连接三个4K 显示器。

  采用锐龙和速龙 7020 C 系列处理器的 Chromebook 笔记本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从包括华硕和戴尔在内的全球 OEM 合作伙伴处开始供货。

  IT之家附 AMD 锐龙和速龙 7020 C 系列处理器规格如下: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推出锐龙 速龙7020C系列处理器

上一篇:Redmi K60E 直降 800 元 + 6 期免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