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亚马逊推出旗下最大平板电脑Fire Max 11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5-24 13:48:19
[摘要]亚马逊的 Fire 平板电脑以价格低廉和尺寸小巧而著称,但该公司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脑打破了至少其中一个传统,因为亚马逊 Fire Max 11 拥有 11 英寸的 1200 x 2000 屏幕。

  IT之家 5 月 23 日消息,亚马逊的 Fire 平板电脑以价格低廉和尺寸小巧而著称,但该公司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脑打破了至少其中一个传统,因为亚马逊 Fire Max 11 拥有 11 英寸的 1200 x 2000 屏幕,这是亚马逊迄今为止最大的平板电脑,比之前的 10.1 英寸亚马逊 Fire HD 10 大了一英寸。

\

  亚马逊 Fire Max 11 的亮点不仅仅是屏幕大小,它还有一个 8MP 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平板电脑的长边中间,非常适合横向视频通话。这并不是第一个采用这种设计的 Fire 平板电脑,但很多其他平板电脑都没有这样做。

\

  这使得 Fire Max 11 成为了 iPad 10.9(2022)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因为它们有几乎相同的屏幕大小,而且 iPad 10.9 (2022) 也是第一款有横向自拍摄像头的 iPad,同时也是最便宜的 iPad 之一,不过它仍然比亚马逊的平板电脑贵了不少。

  亚马逊 Fire Max 11 还配备了 2.2GHz 八核芯片和 4GB 内存,亚马逊声称这使得它比该公司之前最快的平板电脑快了近 50%。亚马逊还声称,由于采用了铝制机身和强化玻璃屏幕,它比 iPad 10.9 (2022) 耐用三倍,并且该平板电脑承诺有 14 小时的续航能力,并配备了杜比全景声音频和 64GB 或 128GB 的存储空间选择。

  除此之外,该平板电脑还有一个后置 8MP 摄像头、一个指纹传感器 —— 这也是 Fire 平板电脑系列的首次。当然,它还内置了亚马逊的 Alexa 助手。

  该平板电脑还有一些配件可供选择,包括一个可拆卸键盘套和一个触控笔,所以这款平板电脑,既适合娱乐也适合生产力和创造力工作。

  亚马逊 Fire Max 11 的价格为 244.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725 元人民币),包含配件的套装售价 344.99 美元(当前约 2429 元人民币)。现在美国和英国的用户就可以预订,将于 6 月 14 日发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亚马逊推出旗下最大平板电脑FireMax11

上一篇:Redmi K60E 直降 800 元 + 6 期免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