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14代酷睿Ultra7 1003H移动处理器现身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5-24 13:25:36
[摘要]英特尔 14 代酷睿Ultra 5 1003H 本月初曝光,现在又一款Ultra 7 1003H 出现在了跑分平台上。

  IT之家 5 月 23 日消息,英特尔 14 代酷睿Ultra 5 1003H 本月初曝光,现在又一款Ultra 7 1003H 出现在了跑分平台上。

\

  曝光的信息显示,Ultra 7 1003H 处理器前仍有 Core 酷睿品牌。其核显从 Iris Xe 变为了 Arc。内存支持 DDR5-5600。主板信息显示该系列处理器属于 MTL-P。

  据IT之家早前报道,英特尔 14 代 Meteor Lake 酷睿移动处理器的命名会从酷睿 i 变为酷睿Ultra。英特尔方面也确认了该系列处理器将改名,并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汇总之前消息,第 14 代酷睿 Meteor Lake将会采用 Intel 4 工艺,采用全新的小芯片(Tile)设计,主要包括 I / O Tile、SOC Tile 和 Compute Tile。其中,Compute Tile 包括 CPU Tile 和 GFX Tile。第 14 代酷睿 Meteor Lake 的核显也将升级,拥有128 个 EU,频率可搭载 2.1GHz。

  预计英特尔将在本月底的台北电脑展 2023 上宣布有关第 14 代酷睿 Meteor Lake 的消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14代酷睿

上一篇:Redmi K60E 直降 800 元 + 6 期免息 下一篇:小米Civi 3主摄采用索尼IMX800传感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