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 20 将推白色面板版本,少量定制,近期上市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18 13:26:23
[摘要]5 月 17 日消息,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 CEO 沈子瑜表示,魅族 20 白面板机将在近期上市。

  5 月 17 日消息,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 CEO 沈子瑜表示,魅族 20 白面板机将在近期上市。

  魅族 20 有四款配色,分别是定胜青、先锋灰、悦动黄、热爱粉。据了解,由于众多魅友呼吁魅族推出魅族 20 系列的白色面板版本,魅族决定满足魅友的愿望。

\

  沈子瑜在魅族社区表示:“很早就知道魅友们对白面板的呼声,尽管白面板的直通率非常低,以至于行业里没人去做,但应大家的呼声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还是少量做出了一批白面板的魅族 20。这款由魅友共创的产品,将在近期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20将推白色面板版本

上一篇:小米14/14 Pro提前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