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4/14 Pro提前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17 15:31:38
[摘要]据博主智慧皮卡丘的爆料,小米14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有望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的旗舰手机之一。

  据博主智慧皮卡丘的爆料,小米14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有望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的旗舰手机之一。

  和13系列一样,标准版14将采用直屏方案,而Pro版则采用曲面屏方案,二者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处理器。

小米14/14 Pro提前曝光: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 Gen3,直屏/曲面屏双版本!

  高通骁龙8 Gen3预计在今年年底推出,采用全新的1+5+2架构设计,包含1颗超大核、5颗大核和2颗小核。

  与骁龙8 Gen2相比,骁龙8 Gen3多了1颗大核,少了1颗小核,超大核也升级为Cortex X4,最高频率可达3.72GHz,性能上将提升15%-20%。GPU部分则可能会升级为最高频率达到770MHz的Adreno 750。

小米14/14 Pro提前曝光: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 Gen3,直屏/曲面屏双版本!

  据透露,高通骁龙8 Gen3的安兔兔成绩已经达到了160万分,远远超过骁龙8 Gen2的134万分。此外,在GFX ES3.1测试中,骁龙8 Gen3的测试成绩为280FPS,而骁龙8 Gen2的测试成绩为220FPS。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4 14Pro提前曝光

上一篇:华为Mate X3出货目标300万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