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平板一季度销量:苹果第1 华为第2 小米第3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18 13:23:57
[摘要]近日相关数据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级智能平板市场出货量为583.3万台,同比下跌5.9%;零售量为250.4万台,同比下降7.8%。

  近日相关数据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级智能平板市场出货量为583.3万台,同比下跌5.9%;零售量为250.4万台,同比下降7.8%。

\

  苹果iPad一季度份额达到34.9%,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4个百分点,主要源于其在二三月份开学季推出了教育优惠华为排名第二,份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6个百分点;小米位居第三,在2022年10月发布的Redmi Pad,由于高性价比在今年一季度为小米份额的提升起到了主要贡献作用。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平板一季度销量

上一篇:小米14/14 Pro提前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