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承认5月更新导致Win11出现诸多问题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5-18 13:20:23
[摘要]微软近日向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Latest 确认,本月推出的 KB5026372 更新导致 Win11 设备出现诸多故障,“未来几周内”发布修复程序。

  IT之家 5 月 18 日消息,微软近日向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Latest 确认,本月推出的 KB5026372 更新导致 Win11 设备出现诸多故障,“未来几周内”发布修复程序,并会整合到 6 月补丁星期二发布的累积更新中。

\

  IT之家在此附上 KB5026372 更新导致的问题列表如下:

  L2TP / IPsec 连接明显降速。

  系统卡死、性能降低。

  Windows Security 出现灰色和黑色的框体。TPM 检测和核心隔离设置无法正常使用。

  拖慢 NVMe SSD 运行速度

  安装更新失败

  雷蛇控制面板反复弹出

  运行部分游戏导致崩溃和设备蓝屏

  开启 BitLocker,导致设备陷入自动修复循环中

  本次更新中用户反馈最大的问题就是 L2TP / IPsec 连接明显降速,速度从 16 MB/s 直接下降至 0;此外连接时间从几秒钟增加到 20-30 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承认5月更新导致Win11出现诸多问题

上一篇:小米14/14 Pro提前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