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三款机型不知道怎么选?雷军在线解答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25 11:42:18
[摘要]4月25日消息, 目前小米13系列已经有小米13、小米13标准版和小米13 Ultra这3款机型了,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选择?

  4月25日消息, 目前小米13系列已经有小米13、小米13标准版和小米13 Ultra这3款机型了,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选择,为此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线解答不同人群如何选择小米13手机。

小米13三款机型不知道怎么选?雷军在线解答

  雷军表示,小米13面向大众用户,小尺寸手机,手感超好,支持四窄边屏幕、徕卡三摄、长焦、IP68等。

  小米13 Pro针对数码发烧友,科技全部拉满,拥有徕卡三摄、1英寸大底、120W快充、陶瓷机身等。

  小米13 Ultra则面向摄影爱好者或摄影师用户群体,采用相机感设计,配备徕卡Summicron镜头,双长焦。是目前小米最强影像旗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三款机型不知道怎么选?

上一篇:小米13 Ultra销量远超预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