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Ultra销量远超预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24 13:18:37
[摘要]4月24日消息,小米13 ultra已经开售了,在各平台销售的比较火爆,有的版本补货后迅速的就卖完了。

  4月24日消息,小米13 ultra已经开售了,在各平台销售的比较火爆,有的版本补货后迅速的就卖完了。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发文称,小米13 Ultra销量远超预期。

卢伟冰:小米13 Ultra销量远超预期 各大<span class=

  影像是该机的最大看点之一,它搭载徕卡四摄,实现六焦段全覆盖。采用一英寸大底,还搭配两档可变光圈。除此之外,小米13 Ultra加入了街拍模式,只需要0.8秒就能捕捉定格。著名的街拍摄影师Matt实测后给出了“这是专业影像设备,而不止是一台拍照手机”的极高评价。喜欢手机拍照的可以了解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 Ultra销量远超预期

上一篇:华为P50系列官翻开售:2988元 下一篇:Moto Edge 40宣传图片出现在网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