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 iOS 模拟器 touchHLE 登陆安卓平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4-25 11:36:51
[摘要]今年早些时候,开发者Hikari no Yume 创建了一个名为“touchHLE”的工具,它能够在 Mac 和 Windows PC 上模拟老版本 iOS 应用。

  IT之家 4 月 25 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开发者Hikari no Yume 创建了一个名为“touchHLE”的工具,它能够在 Mac 和 Windows PC 上模拟老版本 iOS 应用。基于此项目,另一位名为“ciciplusplus”的开发者已将该 iOS 模拟器项目移植到了安卓平台,并且进行了开源。

  用户无法通过 touchHLE 运行完整版本的 iOS,但可以模拟一些非常古老的 iPhone 应用和游戏,例如《Super Monkey Ball》和《Crash Bandicoot:Nitro Kart 3D》。

  从ciciplusplus 放出的演示可以看到,安卓手机成功运行了 iOS 游戏《Super Monkey Ball》,不过画面比例还有些问题。

\

  此外,touchHLE 模拟器只能在 AArch64 架构的安卓设备上运行,也就是 64 位处理器。ciciplusplus 还表示,目前该模拟器只支持《Super Monkey Ball》1.02 版本游戏,正式版也不会很快发布,所以IT之家小伙伴目前还无法正常下载,不过可以尝试通过源代码自行构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模拟器touchHLE登陆安卓平台

上一篇:小米13 Ultra销量远超预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