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史诗级更新!曝iPhone 15 Pro升级USB 3.2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7 09:26:28
[摘要]iPhone 15系列将全面采用USB-C接口,这将给用户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数据传输速度,特别是iPhone 15 Pro系列,它将从Lightning接口的USB 2.0协议升级到USB 3.2,传输速率可达5Gbps。

  据报道,iPhone 15系列将全面采用USB-C接口,这将给用户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数据传输速度,特别是iPhone 15 Pro系列,它将从Lightning接口的USB 2.0协议升级到USB 3.2,传输速率可达5Gbps。然而,iPhone 15标准版仅支持USB 2.0协议,传输速率仅有480Mbps。

\

  虽然这个升级肯定会让很多用户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可以享受更快的充电和传输速度,但这也意味着他们可能需要花钱购买额外的充电器和数据线。这是因为用户通常需要备两套充电设备,以便在不同的场合使用。这样,他们就需要购买MFi认证的充电套装,这样才能确保设备的充电和传输安全。

  尽管如此,这次接口升级对于iPhone用户来说仍然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将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也将使iPhone更加具有竞争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Pro升级USB3 2

上一篇:高通骁龙8G3工艺不变:性能大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