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幸荟而来,共享盛宴! 2023陕南卡萨帝思享荟圆满举办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3-03-17 10:56:53
[摘要]3月15日,“家安康·爱不凡”2023陕南卡萨帝思享荟在安康汉江大剧院隆重举办。

  三月春风暖人心,相约汉滨正当时。3月15日,“家安康·爱不凡”2023陕南卡萨帝思享荟在安康汉江大剧院隆重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思享盛宴就此开启。

\
\

  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人士,安康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波,安康市当地商务局、经贸局等相关领导、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海尔智家陕西VIP客户俱乐部会长、陕西省安康市民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英,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等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媒体朋友,15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出席,见证陕南卡萨帝思享荟成功举办。

\

  安康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波致辞

\

  陕西省安康市民威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英致辞

\

  海尔智家中国区联盟渠道总经理 张士勇 发布联盟渠道战略

\

  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 贺海峰 发布三翼鸟|卡萨帝品牌战略

\

  海尔智家制冷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 聂春林 发布卡萨帝冰箱食材健康保鲜解决方案

\

  海尔智家视听产业副总经理、国内市场总经理 宋照伟 发布卡萨帝视听全新解决方案

\

  海尔智家空气产业联盟渠道总监 尚俊田 发布卡萨帝星云空调

  文化盛宴,传递品牌理念

  卡萨帝是国际家电品牌,一直用卓越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不遗余力地回报着广大用户,同时也发挥着企业的社会价值。

  2023陕南卡萨帝思享荟秉承“智慧、精致、艺术”的理念与生活态度,和用户一起,感知生活的艺术,从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

  本次思享荟的一大亮点是结合了安康文化特色和发展优势,为秦巴汉水儿女打造了一场沉浸式视听盛宴。舞剧表演《锦衣华服》、互动秀《安居乐俗》、情景剧《茗韵逸趣》等节目生动精彩,将品牌精神与艺术气息相互融合,通过场景演绎带领观众穿古越今,来一场艺术与时空的对话,也让观众在浪漫诗意的表演中了解品牌调性,理解品牌内涵。

\
\
\

  注重发展,创造新生活方式

  自2006年品牌创立以来,卡萨帝的每一件产品都诠释着家电生活艺术化的趋势,是品质消费体验及智慧生活方式变革的行业头部梯队企业。本次卡萨帝机遇领跑行业发展,在现场同步启动《安康市家电消费促进年暨海尔健康空调节》活动,发布海尔智家转型战略与三翼鸟、卡萨帝品牌战略。将为安康及陕南地区市民品质生活方式发挥更大价值,带给用户更美好的生活体验,让美好生活持续迭代。

\
\

  现在,这样的智慧场景方案和产品体验在安康民威三翼鸟001号店就可以感受到。更有全城征集样板间,免费上门量房,免费全屋设计,免费赠送/安装防烟宝;购机抽免单;套购送iphone14等开业惊喜等你来享!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3陕南卡萨帝思享荟圆满举办

上一篇:小米首款智能鱼缸正式开售:半年免换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