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1.55mm!iPhone 15终于有了旗舰的样子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3-03-23 15:10:34
[摘要]虽然iPhone的定位一直是高端旗舰,但是其宽边框一直在旗舰机型中格格不入。

  虽然iPhone的定位一直是高端旗舰,但是其宽边框一直在旗舰机型中格格不入。新的爆料称,苹果今年要在iPhone 15上大幅升级,其中iPhone 15 Pro将升级至1.55毫米的边框,让更高的屏占比提升观感。

1.55mm!iPhone 15终于有了旗舰的样子

  爆料称,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的边框都将略微弯曲,类似于iPhone 11系列,但标准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边框宽度预计不会有所改变,与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相同。iPhone 15系列也预计将采用与去年的系列相同的显示尺寸。

  目前还不能确定iPhone 15标准版两款机型的边框,但此前的爆料称其边框也会收窄,意味着iPhone新机的正面颜值会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Nvidia将为数据中心带来双GP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