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Ultra和小米平板6系列或已入网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3-03-16 10:18:31
[摘要]在此前举行的MWC2023上,曾有消息称小米将会带来小米13 Ultra和小米平板6系列两款重磅新产品,不过最终这两款新品并没有在展会上出现。不过近日,这两款新品已经正式入网了,这或许表明它们距离最后的发布只有一步之遥。

  在此前举行的MWC2023上,曾有消息称小米将会带来小米13 Ultra和小米平板6系列两款重磅新产品,不过最终这两款新品并没有在展会上出现。不过近日,这两款新品已经正式入网了,这或许表明它们距离最后的发布只有一步之遥。

\

  小米平板6系列真机图

  通过网上公布的图片可以发现,小米两款新品的充电部分参数也一同被公布。其中小米13Ultra将配备最大90W的快充,而小米平板6系列则配备了67W快充。小米13Ultra没有配备更高的120W快充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作为“超大杯”机型,例如相机模组等其他配置占据了内部更多的空间,因此只能在充电上有所妥协了。不过如果这个90W能够实现长时间高功率充电的话,充电速度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

  两款新品入网参数

  从此前爆料的信息看,小米13Ultra将采用6.9英寸三星2K E6曲面屏,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6GB内存+512GB存储。新机还将搭载12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主摄也将继续使用索尼的1英寸IMX989传感器。

\

  网传小米13Ultra真机图

  而小米平板6系列依旧分为标准版和Pro版两种版本,其中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二者都会搭载一块高分辨率屏幕,不过可能会在屏幕材质上有所区分,其中标准版依旧是LCD屏幕,而Pro版可能会升级成AMOLED面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Ultra和小米平板6系列或已入网

上一篇:Apple Watch将首发MicroLE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