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将首发MicroLED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15 09:55:29
[摘要],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将升级 microLED 显示屏,如果研发顺利,产品很可能于 2024 年发布

  据 DigiTimes 爆料,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将升级 microLED 显示屏,如果研发顺利,产品很可能于 2024 年发布,意味着这款售价超 6000 元的 Apple Watch Ultra 将迎来超大升级。

  爆料消息称,苹果的目标是将 microLED 显示屏扩展到 iPhone、iPad 和 MacBook 产品线。自 2014 年收购加州公司 LuxVue 以来,苹果一直在积极开发 microLED 技术。鉴于 microLED 显示屏生产仍然具有挑战性,制造成本更高,这也是苹果首先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使用的原因。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都传闻了一款带有 microLED 显示屏的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也从侧面证实了苹果的产品路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将首发MicroLED

上一篇:曝华为Mate X3本月发布:外观谍照被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