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3官翻版开售:这价格太没诚意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16 09:47:45
[摘要]虽然看起来优惠幅度不小,但是 iPhone 14 发售之后,iPhone 13 已经降价了

  Apple 在美国在线商店开售翻新的 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手机,单部手机优惠110美元起步,其中?iPhone 13? 起价为 619 美元(约 4238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起价为 759 美元(约 5196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起价为 849 美元(约 5813 元人民币)。

\

  虽然看起来优惠幅度不小,但是 iPhone 14 发售之后,iPhone 13 已经降价了,目前国内 iPhone 13 的价格已经降至 4479 元,如果官翻版要价 4238 元的话,那真的不如买新机合适了。

  苹果目前提供 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多种配置,并没有翻新的 ?iPhone 13? mini 上架,猜测后续可能会有 mini 机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官翻版开售

上一篇:Apple Watch将首发MicroLE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