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 RTX 30 系列公版显卡在官方商店下架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3-13 09:26:24
[摘要]据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美国和多个欧盟国家的官方网站已经都没有 RTX 30 系公版显卡的库存,这可能意味着 RTX 30 公版型号已经停产停售,让位于最新的 RTX 40 系列。

  IT之家 3 月 10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美国和多个欧盟国家的官方网站已经都没有 RTX 30 系公版显卡的库存,这可能意味着 RTX 30 公版型号已经停产停售,让位于最新的 RTX 40 系列。

\

  英伟达 RTX 30 系列显卡最初在 2020 年发布,公版型号包括 RTX 3060 Ti 到 RTX 3090 Ti,但英伟达未在国内市场推出 RTX 30 的公版型号。

  目前,英伟达 RTX 40 系列显卡的高端桌面型号已经发布,包括 RTX 4090、RTX 4080 和 RTX 4070 Ti,前两款有公版型号,且已经在国内上市。接下来,英伟达将推 RTX 4070、4060、4050 等型号,目前暂不清楚是否会有公版型号。

  IT之家附英伟达 RTX 30 系列显卡参数信息: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RTX30系列公版显卡在官方商店下架

上一篇:国产显卡兼容国产OS系统 已完成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