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产显卡兼容国产OS系统 已完成认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12 10:27:26
[摘要]商摩尔线程官方宣布,已经按照UHQL适配规范,在统信UOS 1050u3版本系统上完成了兼容性适配,这也是国产显卡和国产系统的首次认证。

  商摩尔线程官方宣布,已经按照UHQL适配规范,在统信UOS 1050u3版本系统上完成了兼容性适配,这也是国产显卡和国产系统的首次认证。

  摩尔线程提供的统信UOS驱动程序,目前支持MTT S10、MTT S30、MTT S50三款桌面显卡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摩尔线程官网,下载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V20 1050u3版本的OEM镜像。

国产显卡兼容国产OS系统 已完成认证

  UHQL是统信推出的硬件兼容认证体系,英文全称Uniontech Hardware Quality Labs,是基于统信UOS桌面/服务器操作系统的板卡、整机平台、外设等硬件兼容适配的全流程规范认证体系。

  目前已有41家主流板卡厂商加入UHQL规范认证,在技术上,摩尔线程是第一家完成UHQL认证的合作伙伴。

  摩尔线程、统信软件的合作,也不局限于GPU和操作系统的性能提升,还聚焦多个创新突破的场景,例如云桌面、数字孪生、和AI模型等。

国产显卡兼容国产OS系统 已完成认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向善,三星电视与用户携手共创低碳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