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 40 Pro外观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09 10:02:21
[摘要]海外博主evleaks放出了摩托罗拉Edge 40 Pro的外观渲染图。摩托罗拉Edge 40 Pro采用双曲面屏幕,居中打孔设计,边框极窄,曲面配备的相当圆润。

  海外博主evleaks放出了摩托罗拉Edge 40 Pro的外观渲染图。摩托罗拉Edge 40 Pro采用双曲面屏幕,居中打孔设计,边框极窄,曲面配备的相当圆润。

\

  手机背面采用方形镜头模组,内置三颗镜头和闪光灯,摩托罗拉Edge 40 Pro将搭载骁龙8 Gen2芯片,采用6.67英寸OLED显示屏,165Hz刷新率,拥有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Edge40Pro外观曝光

上一篇:官方“灵动岛”功能绝了!realme C55手机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