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官方“灵动岛”功能绝了!realme C55手机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08 10:38:37
[摘要]今日,realme公司推出了全新款手机realme C55。其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类似苹果灵动岛的“Mini Capsule”功能,能够显示手机的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今日,realme公司推出了全新款手机realme C55。其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类似苹果灵动岛的“Mini Capsule”功能,能够显示手机的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官方“灵动岛”功能绝了!realme C55手机发布

  该手机还支持33W超级闪充,是C系列中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realme C55采用了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并提供一个专用的microSD卡槽,最多可以扩展1TB的存储空间。

  该手机拥有一块6.72英寸的FHD+ 90Hz屏幕,最高亮度达680尼特,指纹识别器集成在右侧的电源键上。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一个景深传感器,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其他亮点包括采用USB-C接口、保留3.5毫米耳机孔和支持NFC功能,厚度为7.89毫米,并配有Dirac的音频调谐功能。

官方“灵动岛”功能绝了!realme C55手机发布
官方“灵动岛”功能绝了!realme C55手机发布

  realme C55提供雨夜和阳光淋浴两种颜色可选,6GB / 128GB 版本售价为2499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128元),8GB / 256GB 版本售价为2999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354元),将于2023年3月8日在印尼开售。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中国大陆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C55手机发布

上一篇:华为Mate10/RS系列获推HarmonyOS3 Beta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