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AMD 未曾忘记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3-02-05 10:11:31
[摘要]由于此前相当一段时间内 AMD 仅为最新一代的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推出驱动,大量老卡用户纷纷表示不满,但是这种情况应该会在近期出现转变。

  IT之家 2 月 4 日消息,由于此前相当一段时间内 AMD 仅为最新一代的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推出驱动,大量老卡用户纷纷表示不满,但是这种情况应该会在近期出现转变。

  根据 Frank Azor(AMD 游戏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的说法,AMD 预计将会在两周内为 RX 6000 系列及之前的显卡推出新版驱动,而且他强调 AMD 仍致力于为所有产品推出统一驱动。

  也就是说,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时隔两个多月将再次迎来一个新的大版本驱动更新。

\

  目前,Radeon RX 6000 用户可以使用的最版版本驱动为 22.11.2。IT之家提醒,这是一个 WHQL 版本,如果您在此版本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务必向 AMD 官方团队进行反馈,以便开发人员可以更好地解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未曾忘记RadeonRX6000系列显卡

上一篇:新年新气象 新一代装机配置怎么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