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PS5代内升级新机将至 可能取消向下兼容

数码首页列表 中关村在线 2023-01-26 10:47:18
[摘要]索尼PS5新机的传言已经传了很久,这款新机并非性能更强的PS5 Pro,而很可能是可拆卸光驱设计,因此也意味着新机很可能就是小改款机型。

  索尼PS5新机的传言已经传了很久,这款新机并非性能更强的PS5 Pro,而很可能是可拆卸光驱设计,因此也意味着新机很可能就是小改款机型。

  此前国外报料人透露,这款新机定于2023年9月份左右推出,除了可拆卸光驱设计之外,新机可能不会有硬件性能方面的重大升级。而可拆卸光驱将通过USB-C接口外接,这可以让PS5新机变得更加纤薄,因此新机很可能是PS5 Slim版本。

PS5代内升级新机将至 可能取消向下兼容

  不过也有传言称,新机的外界光驱不与老光驱兼容,不过这个不兼容并不清楚是如何不兼容,只能等新机上市之后再看了。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还记得苹果AirTag吗 谷歌想要推出它的竞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