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Note系列印度卖出7200万部 畅销8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09:35:54
[摘要]12月6日,Redmi印度在社交平台上宣布Note系列在印度本土的出货量已经超过7200万台。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6日,Redmi印度在社交平台上宣布Note系列在印度本土的出货量已经超过7200万台。该系列最早于2014年Q4年登录印度,至今已经8个年头,凭借优秀的性价比获得了印度米粉们的欢迎。

  根据数据工的挖掘,Redmi Note 12系列即将于印度发布。该系列主打影像体验,标准版都配备了之前广泛用于旗舰机型上的IMX766主摄,Pro+更是首发三星2亿像素HPX传感器。性能方面Note12系列也首发了联发科的天玑1080,整体性能表现均衡。

千元机也开始卷影像了? Redmi Note 12 Pro+评测

  该系列的售价也相当“亲民”,Note 12标准版起售价1199元、Note 12 Pro起售价1699元、Note 12 Pro+起售价2099元,以及2399元的Note 12探索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Note系列畅销8年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下一篇:小米13竟然还有超大杯:背部全是开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