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大妈微信存400万手机丢失:官方支5招避免损失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5 10:30:44
[摘要]最近浙江绍兴一位阿姨手机丢失,而手机的微信内存了400万的给女儿的嫁妆,并且没有设置密码,随后在警方通过大数据的支持下。

  最近浙江绍兴一位阿姨手机丢失,而手机的微信内存了400万的给女儿的嫁妆,并且没有设置密码,随后在警方通过大数据的支持下,最终找到了捡到手机的男子,目前手机已经拿回,而且400万也没有丢失。

大妈微信存400万手机丢失:官方支5招避免损失

  对此官方也是提醒:

  一、发现手机丢失,第一时间通知开户行客服,挂失银行卡,这样做是为了防止银行卡上的钱被盗刷。

  二、立即亲自去办卡营业厅补办电话卡,让丢失手机中的电话卡无法使用。

  三、最好给手机设置复杂密码或者刷脸、指纹解锁。

  四、手机里绑定的银行卡,支付最好使用密码,尽量不设置为闪付。

  五、发现手机丢失,除了保护个人手机中微信账户、支付宝账户安全以外,也应该及时通知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以免联系人被小偷诈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妈微信存400万手机丢失

上一篇:moto X40 Pro渲染图公布:和小米13一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