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oto X40 Pro渲染图公布:和小米13一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2 14:28:48
[摘要]今天业内曝光了moto X40 Pro渲染图,moto X40 Pro采用中置挖孔曲面屏设计,左右近乎无边框,上下等宽而且极窄。

  今天业内曝光了moto X40 Pro渲染图,moto X40 Pro采用中置挖孔曲面屏设计,左右近乎无边框,上下等宽而且极窄,整体外观不错,就这样的外观和同为骁龙8 Gen2的平台,小米13和moto X40 Pro可以一战?

\

  moto X40 Pro的三围尺寸是161.3×73.9×8.6mm,加上摄像头凸起的厚度是10.8mm,后盖是玻璃材质,中框有断点,确认为金属中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otoX40Pro渲染图公布

上一篇: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再次开售:比原价优惠3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