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nova 10 SE就绪!华为发布会定档12月9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5 10:28:26
[摘要]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延期,从新的爆料消息来看,本次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9日也就是本周五。

  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延期,从新的爆料消息来看,本次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9日也就是本周五,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包括华为nova 10SE、华为Watch Buds、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等新品。

nova 10 SE就绪!华为发布会定档12月9日

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冬季发布会将延期至9日举行,同时表示“刚刚看了下nova10SE新机,直屏手感还不错,现在线下门店应该都有真机了,估计明天周—上班。就会有官方消息公布了。”

  华为nova 10 SE配备6.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骁龙680G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66W快充。华为WATCH Buds的表盘是开放式的,里面有一副无线耳机。华为表示,“这是可穿戴产品形态和结构设计的革命性突破”。此外,发布会还将带来创新的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保护和关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发布会定档12月9日

上一篇:moto X40 Pro渲染图公布:和小米13一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