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瑞银下调苹果iPhone 14系列下半年产量预期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2-05 10:14:24
[摘要]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在野村和摩根士丹利修正 iPhone 出货量后,瑞银 12 月 2 日将今年下半年 iPhone 14 系列预估产量由 9200 万下调至 7600 万部。

  IT之家 12 月 4 日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在野村和摩根士丹利修正 iPhone 出货量后,瑞银 12 月 2 日将今年下半年 iPhone 14 系列预估产量由 9200 万下调至 7600 万部。

\

  IT之家了解到,从 iPhone 整体产量来看,市场对入门和高端 iPhone 机型需求稳健,瑞银预计 iPhone 第三季度整体产量来到 5300 万部,与瑞银此前预计的相比增长 9%。

  此外,瑞银预计因鸿海供应不顺和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lus 需求疲软,第四季度 iPhone 整体产量为 7400 万部,与瑞银此前预计的相比低 15%。

  台媒指出,瑞银预计 2022 年 iPhone 整体产量达 2.3 亿部,与去年持平;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产量达 5300 万部,环比减少 29%,同比减少 1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瑞银下调苹果iPhone14产量预期

上一篇:moto X40 Pro渲染图公布:和小米13一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