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霍尼韦尔宣布与 Nexceris 建立合作,旨在避免电动汽车电池因温度过高而自燃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2022-12-03 11:21:39
[摘要]12 月 3 日消息,霍尼韦尔现宣布与 Nexceris 公司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试图提高电动汽车的安全性。

  12 月 3 日消息,霍尼韦尔现宣布与 Nexceris 公司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试图提高电动汽车的安全性。据介绍,Nexceris 公司曾开发出了 Tamer 锂离子电池中的气体检测解决方案,大大增强了此类电池的安全性。

  据称,两家公司将开发一种新系统,可以防止电动汽车电池出现“热失控”的情况,从而避免发生火灾。

  从他们公布的内容来看,新系统中配备某种传感器,可检测到锂离子电池温度过高时产生的气体。IT之家了解到,这种检测系统可以进行早期监测和干预,从而避免用户财产损失和安全问题。

  霍尼韦尔表示,开发这种“避免锂离子电池过热而引发火灾”的解决方案是有必要的。2021 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比 2020 年翻了一番,而且由于过去几年推出的许多车型都使用了锂离子电池,所以开发更安全的预防措施变得势在必行。

  他们也指出,整个行业的公司都在尝试开发防火的电动汽车电池,并采用各种策略来防止极端情况的发生。

  据介绍,自 2010 年公司成立以来,Nexceris 一直对电池系统进行定期测试和分析,与设计师、监管机构和该领域的专家合作以提高电池安全性。

  目前,Nexceris 技术已被 NASA 用于登月任务中的固体氧化物电池的开发工作。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AMD超级APU已经搞定!Zen4 CPU搭档CDNA3 GP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