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小米 Redmi 11A 手机通过新加坡 IMDA 认证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2022-12-03 11:19:22
[摘要]12 月 2 日消息,小米 Redmi 正在准备推出一款新的经济型手机,即 Redmi 11A。

  12 月 2 日消息,小米 Redmi 正在准备推出一款新的经济型手机,即 Redmi 11A。在通过工信部 TENAA 数据库和印度 BIS 认证后,该手机现在已经出现在新加坡 IMDA 数据库中,型号为 22120RN86G。相比之下,印度版本型号为 22120RN86I,而中国版本型号为 22120RN86C。

  IMDA 认证表明,Redmi 11A 不仅将在中国市场亮相,而且还将在其他市场亮相,包括印度地区。\

  据工信部认证,Redmi 11A 将采用 6.7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HD+。预计将采用 2.0GHz 八核处理器,搭配 2GB / 4GB / 6GB / 8GB 内存和 32GB / 64GB / 128GB / 256GB 存储选项。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采用背面指纹识别。

  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标准充电。Redmi 11A 可能会预装安卓 12 系统,后置 50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前置 5000 万像素自拍相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AMD超级APU已经搞定!Zen4 CPU搭档CDNA3 GP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