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富士康痛失iPhone15 Pro独家组装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2 10:09:37
[摘要]大家都知道富士康是iPhone 14的最大组装商,不过今年富士康的停工减产导致iPhone 14 Pro机型的产量大减。

  大家都知道富士康是iPhone 14的最大组装商,不过今年富士康的停工减产导致iPhone 14 Pro机型的产量大减,苹果和富士康都损失惨重,爆料称苹果将分散风险,将iPhone15 Pro的组装交给多家厂商。

\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其研报中指出,目前和硕跟立讯已经获得从富士康分出的约10%的iPhone 14 Pro与14 Pro Max订单,但大量出货最快也要等到12月下旬了。

  目前iPhone 14 Pro任意版本的发货时间都超过了一个月,尤其是在国外黑五和圣诞节的重要节点,苹果会损失大量订单,意味着富士康将要失去iPhone15 Pro的独家组装权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士康痛失iPhone15Pro独家组装

上一篇:华为千元新机 值得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