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千元新机 值得关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1:12:49
[摘要]除了华为Nova A10SE之外,还有一款千元机值得关注,华为畅享50z会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机型。

  华为将于12月2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不少关注,除了华为Nova A10SE之外,还有一款千元机值得关注,华为畅享50z会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机型。

华为千元新机致敬iPhone 14?

  在配置方面,华为畅享50z配置很可能是八核处理器,有4+64GB和6+64GB两个版本,摄像头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组合。屏幕为6.52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支持60Hz刷新率。

  从放出的海报来看,这款手机的背面和iPhone 14 Pro的摄像头布局非常相似,而按照此前的定价惯例,手机价格应该不会超过千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千元新机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