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堪称年度性价比王炸:中兴路由器国产自研12核主芯片

手机行情 2022-12-02 10:01:42
[摘要]12月2日消息,中兴ZTE AX5400 Pro双频千兆路由器今日秒杀价509元,平日售价599元。

  12月2日消息,中兴ZTE AX5400 Pro双频千兆路由器今日秒杀价509元,平日售价599元。

  这台AX5400 pro搭载了自研的14nm十二核芯片,CPU为4核+8个核心NPU,主频达到了1.1GHz,在CPU与NPU双管齐下的工作状态下,路由器双向吞吐能力达到了20Gbps,无论是承载高速的网络吞吐还是NAS的数据稳定传输,性能表现能力堪称强悍。

\

  中兴AX5400 pro硬核的配置和超高的网络表现能力,也完美满足大户型需求,而和目前市面上同类配置的路由器做一个比较的话,中兴AX5400 Pro仅509元的绝美价位,相信是最佳的轻NAS存储+WIFI6 千兆网选择方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关村在线

上一篇:华为千元新机 值得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