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想新款笔记本曝光 搭载AMD R7 7730U移动处理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2 09:41:19
[摘要]联想方面今天预热了一款 AMD 移动处理器,具体型号有被遮盖,显示为 R7 77XX,8 核规格。

  联想方面今天预热了一款 AMD 移动处理器,具体型号有被遮盖,显示为 R7 77XX,8 核规格。

联想新款笔记本曝光 搭载AMD R7 7730U移动处理器

  不过将图片拉高曝光后,我们大致可以猜到联想预热的这款处理器为 R7 7730U。

联想新款笔记本曝光 搭载AMD R7 7730U移动处理器

  按照 AMD 的最新命名规格,R7 7730U 可能是 R7 5800U 的马甲,R7 7735U 可能是 R7 6800U 的马甲。

  结合此前消息,AMD 即将推出的最新一代 U 移动处理器 R7 7740U 则会采用 Zen4 架构 CPU 和 RDNA3 架构核显,预计核显性能会有 50% 的提升。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AMD 锐龙 7000 U 系列移动处理器预计会出现三代同堂的局面:

  7020 系列入门型号:Zen2 CPU + 2CU RDNA2 核显

  7030 系列马甲型号:Zen3 CPU + Vega 核显

  7040 系列正代型号:Zen4 CPU + RDNA3 核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新款笔记本曝光

上一篇:华为千元新机 值得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