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AI音箱89.5元 限时半价入手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0:59:38
[摘要]小米除了手机以外,促销依然也很大,现在小米AI音箱第二代智能音箱此款目前活动售价179元。

  小米除了手机以外,促销依然也很大,现在小米AI音箱第二代智能音箱此款目前活动售价179元,目前有100件半价,到手价89.5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试试手气。

【手慢无】限时半价 小米AI音箱89.5元

       小米AI音箱89.5元属于近期好价。外观好看,高大上且做工精细,高级,冷淡风格,音质音效非常好,超乎想象的音质表现,甚至忘了只是个100多元的产品,安转简单,配合手机,小米路由器, 还有蓝牙mesh网关功能,并且孩子也会非常喜欢这个产品,可以与小朋友进行交流,智能音箱还可以控制家里的小米设备,作为智能家居中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AI音箱89 5元

上一篇:荣耀Magic Vs手机上架 真机外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