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红米K60或延续焊门员!配置提升价格下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1 10:23:43
[摘要]据相关爆料,红米K60系列详细参数已经曝光,新机或将首发为大家带来三款产品,除了标准版K60、K60 Pro以外,还将为大家带来红米K60 电竞版,全系依然延续性价比路线,预计红米K60起售价1999元起,顶配售价预计在3500元以内。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1日,据相关爆料,红米K60系列详细参数已经曝光,新机或将首发为大家带来三款产品,除了标准版K60、K60 Pro以外,还将为大家带来红米K60 电竞版,全系依然延续性价比路线,预计红米K60起售价1999元起,顶配售价预计在3500元以内。

红米K60或延续焊门员!配置提升价格下降

       据悉,红米K60将采用1080P国产柔性直屏,支持67W有线快充、内置5500mAh大电池方案,Pro版本为12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方案、内置一枚5000mAh大电池;两款机型均为挖孔屏,Pro以及电竞为三星2K屏幕,将支持PWM高频调光,影像方面50MP像素大底主摄(可能是IMX766或IMX707)+OIS防抖,一起期待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红米K60或延续焊门员!

上一篇:荣耀Magic Vs手机上架 真机外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