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4已经被官方辟谣!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0 10:49:53
[摘要]近日网上热传小米14的包装盒,有传闻称小米将跳过13机型直接发布14。

  在骁龙新的处理器发布之后,小米的新旗舰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近日网上热传小米14的包装盒,有传闻称小米将跳过13机型直接发布14。

小米14已经被官方辟谣!

       小米集团的王化辟谣称,网上的小米14包装盒是假的。小米没有重新命名产品型号的计划,小米13系列会正常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13系列标准版将采用IMX8系列的新传感器,5000万像素。小米13的屏幕尺寸相比上一代小米12(小米12的尺寸为6.28英寸)约为6.36英寸,分辨率为FHD+,将采用中央挖孔屏,同时延续上代的直屏设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4已经被官方辟谣!

上一篇:小米13被砍?曝小米或直接推小米14:包装盒和规格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