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6.2 Beta 3发布,支持AOD息屏显示禁用壁纸或通知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1-18 09:02:27
[摘要]11月16日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2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内部版本号.

  11月16日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2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内部版本号:20C5049e)。在iOS 16.2 beta 3中,专门为iPhone 14 Pro系列的AOD息屏显示功能带来了自定义选项。

\

  目前,iPhone 14 Pro系列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页面,禁用AOD息屏显示中的壁纸或通知。

  也就是说,用户在启用息屏显示功能时,关闭显示壁纸和通知后,手机页面将显示纯黑色的背景设计以及锁屏小部件和时间。

\

  (图源9To5Mac)

  编辑点评:此次iOS 16更新的自定义选项为想要极简外观的用户提供了更简约的息屏显示界面,此举措同时也可以省下部分电量,增加一些电池续航时间。实用性有之,但美观度是否足够呢?可能见仁见智了。不过,这也是目前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用户才需要考虑的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6 2Beta3发布

上一篇:小米11赚大发!免费领200G云服务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