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6.1.1正式版:国内专属功能上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1 10:22:21
[摘要]今天凌晨,苹果官方正式为iPhone用户推送了全新的iOS 16.1.1正式版和iPadOS 16.1.1更新。

  今天凌晨,苹果官方正式为iPhone用户推送了全新的iOS 16.1.1正式版和iPadOS 16.1.1更新(内部版本号:20B101),此次新版本除了修改了一些小漏洞和BUG外,还为国内国行用户推送了专属功能。

\

  据悉新功能中,会将AirDrop隔空投送设置为默认关闭,而且也无法对所有人长期开启了,开启一次最多只会维持10分钟,随后便会自动关闭。

  这个功能的开放也体现了苹果正在关注国人的需求,因为此前很多用户反馈在地铁公交一些公共场所,经常会因为AirDrop隔空投送功能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表情包推送,而此次更新后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推送iOS16 1 1正式版

上一篇:小米13或保留13X!首发三款骁龙8 Gen2不标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