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11.11乐购体验节 放“价”嗨翻天

国美 华商网 2022-11-10 14:37:07
[摘要]陕西国美联合百大品牌以“商品体验”为核心的11.11乐购体验节活动,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盛宴。

  又是一年11.11,三秦百姓的消费热情只增不减。陕西国美联合百大品牌以“商品体验”为核心的11.11乐购体验节活动,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盛宴。

image.png

  本次双11,凭借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国美将在国美电器/真快乐APP线上线下双平台带来新场景、新模式、新玩法,并有一如既往的真低价,此外预约购、以旧换新、双11特色异业联合活动等创新玩法与福利更是将轮番上演,更有领券立减111元,上限至多减1500元福利活动。

  记者在国美不少门店看到,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店内布满了“买买买”的帷幕吸引顾客。不少市民趁着“双十一”的优惠活动,前来选购家电。在小家电厅房挑选加湿器的李先生表示:“入冬空气太干燥了,还是得有个加湿器才行。我用邮储分期付的钱,还给省下大几百呢!”

  随后,记者又向现场员工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陕西国美双十一乐购节都会持续开展,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此次乐购节期间,国美将用实打实的能看得见的优惠“圈住”潜在用户,活动力度更是空前。

image.png

  不仅开展诸多优惠活动,而且还重磅打出“全网比价,买贵补差”的口号,在产品价格上为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对比网上正常商品,价格全线对比,先比价后下单,并承诺价高双倍赔,以此能够看出此次双十一大促商品价格定是全网最低价,也为消费者购物明确了方向,换新家电或是新家装修购家电,此次陕西国美11.11乐购体验节可千万别错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11 11乐购体验节 国美放“价”嗨翻天

上一篇:陕西国美多措并举 全面助力“双 11电商嗨购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