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官宣搭载骁龙8 Gen2 遗憾小米13不是首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6 10:21:15
[摘要]骁龙8 Gen2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布,今天早上小米官方宣布率先发布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不出意外的是小米13系列搭载这款处理器,不过遗憾的是小米13系列可能拿不到首发。

  中关村在线消息:骁龙8 Gen2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布,今天早上小米官方宣布率先发布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不出意外的是小米13系列搭载这款处理器,不过遗憾的是小米13系列可能拿不到首发。

小米官宣搭载骁龙8 Gen2 遗憾小米13不是首发

  小米13 Pro采用三星2K E6材质屏幕,首发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小米12S Ultra同款的IMX989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徕卡影像系统。外观配色方面小米13系列将有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包含素皮材质和玻璃材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官宣搭载骁龙8Gen2

上一篇:vivo X90首发:天玑9200跑分正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